山东女子学院70周年校庆标识正式发布

发布者:发布时间:2022-05-20浏览次数:

2022年10月,山东女子学院将迎来建校70周年。为统一校庆宣传和庆祝活动中整体视觉形象,学校2021年12月发布了70周年校庆标识设计方案征集公告,得到学校师生和广大校友的积极响应,经精心遴选、优化完善,最终确定学校70周年校庆标识,现予以公布。

校庆标识以“70”为主要造型元素,“7”和“0”互盼相生,巧妙的以学校标识中凤凰的形象幻化而来,既像时钟一样划出优美的弧线,象征学校一路走来的历程;又如一条跑道,寓意女院奔跑向美好的未来,续写女院的故事,向着百年女大进发。“7”的尾部运用阶梯造型设计,象征女院人百折不挠、不断攀登,砥砺奋进,执着向前;又似书籍,寓意书香校园,桃李满园。

标识造型整体飘逸灵动,饱满典雅;主色调由深红向橘黄渐变,热烈、喜庆、庄重。

70周年校庆是全体女院人的隆重节日。回望过去,一代代女院人秉承“自强不息、百折不挠、求实创新、不断攀登”的学校精神,筚路蓝缕,以启山林。站在新的历史起点,女院人将在聚力推进高水平应用型女子大学建设中踔厉奋发,勇毅前行,谱写新篇章!

该标识的所有权及使用权归山东女子学院所有,由党委宣传部统筹负责使用管理,未经许可授权,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使用。